Rihanna请你和我结婚

一个对搞笑文很有执念的人

维勇维 《独占婚礼》

维勇维 《独占婚礼》
甜饼,就是想写他们结婚
有虫子麻烦指出来哦


1.
胜生勇利第十一次坐立不安地整理了领带,事实上,他的领带系得非常完美,然而这对他的紧张心情于事无补,他再环绕观察了这个房间——廉价的花束与白色蕾丝装点了这个等候室,他正坐在一张暗红色花纹的椅子上,带着一直上扬的嘴角等着——
“勇利!我选了这个套餐哦!”他英俊的丈夫(现在是丈夫了)维克托•尼基福罗夫与礼堂工作人员谈好了事宜,开心地抱住他,“你看,一会场内会有音乐,地上会铺满玫瑰花瓣,我们还能直播婚礼!”
“维克托……”勇利结结巴巴,“我们真的在这里结……结婚吗?”
“难道勇利不想和我结婚吗?”
“不不不!我想得要命,但是你不觉得……太突然了吗?”
“但这次最好的惊喜呀,反正我们早就计划要结婚了不是吗?而且谁让这么巧刚好就让我们遇到了呢——”
是啊,是啊,就这么巧呢——好吧,的确已经把结婚的细节商量得差不多了,都已经准备好了在这个休赛期去结婚,可这次原计划是两个人来拉斯维加斯旅游而已啊!
但是当昨天晚上逛街的时候,维克托看到一对新人,笑意盈盈地从教堂举行出来,事情就一发不可收拾,从普通旅游升级到人生大事上了。
“勇利勇利,我们就先在这里结婚吧!”
“维克托,我们是来旅游的吧?”
“刚刚看到别人结婚了,突然就好想结婚哦,呐,我们不是早就决定了今年结婚吗?提前到现在也没什么不好的呀……你想想看,这多惊喜呀……我好想现在就结婚哦。”
“勇利勇利!”
维克托对付自己的未婚夫的手段已经轻车熟路,在不涉及原则性问题上,用那双闪闪发亮的蓝眼睛,带一点点儿的泪汪汪更好,配合拥抱和撒娇,不出意外,胜生勇利就会在半小时内败下阵来——他赢了。
“那……我们明天就去?”
“太好啦勇利!我已经查好了哦,现在在网上申请明天8点就能登记了!”
“你这就查好了?”这真是神一般的执行力啊,“那登记后呢?”
“那我们就能找个礼堂举行婚礼了哦!勇利不要担心呢,我们回去还能再办婚礼呀!”
看到维克托眼中的光芒,勇利突然觉得:什么结婚计划一边去吧,有什么能比得上现在的突发婚礼让维恰高兴吗?

2.
今天维克执继续保持了神一般的执行力,早上7点半就叫醒了勇利,吃过早餐后直接前往民政局登记,噢,他们是第一对到达的,在登记完后,维克托拉着勇利直接一头扎进了奢侈品店(‘结婚绝对不允许穿得那么随便!’),维克托在挑选衣服花了两小时,然后勇利也上了头,他坚持要再买一对戒指(这次不用分期付款了),两人又花了半小时挑选结婚戒指,一直到现在,他才稍稍清醒了一下。
“勇利,你饿了吗?还要等半小时,我们先去吃饭吧。”
从礼堂出来,两个全身上下穿着Gucci的男人走进了隔壁的汉堡店,点了最方便快捷的套餐。
勇利拿着双份牛肉汉堡套餐回到座位的时候,维克托正好打通了雅科夫的电话。
‘维克托!你知道现在几点吗!?这个时侯打电话过来?’雅科夫的唾沫星子几乎要从电话喷出来。
“晚上好呢雅科夫,打扰到你真不好意思,但是我今天要和勇利结婚了,一定要和我一直尊敬的教练说呢!”
‘你还知道尊敬怎么说……什么!你和胜生勇利结婚了!’
“详细的以后说,我把婚礼直播地址发给你吧,半小时后开始哦。”
‘你给我等等!’
电话挂断,维克托接过勇利递过来的汉堡:“长谷津应该是早上了吧,我们打电话告诉爸妈?”
这个时候家里应该准备旅馆的早饭了,勇利拨通了妈妈的视频通话,很快,胜生宽子接通了对话。
‘哎呀,勇利,维克托,早上好。’
“妈妈,早上好!”维克托招手,勇利咽下一口汉堡,“妈妈!”
“是这样的,呃,”勇利拉过维克托的手,正式道,“我知道有点突然,但是想要告诉你,我和维克托决定今天结婚了。”
‘啊呀?’宽子的嘴巴张得大大的。
“真抱歉现在才告诉你,呃,我们还有半小时就举行婚礼了,我很——”他握紧了维克托的手,维克托微笑回应,“我很幸福。”
宽子给了一个大大的,太阳般温暖的笑容。
‘那真是太好了,可是不能看到你们真是遗憾呢。’
“妈妈,这里婚礼可以直播哦,你能看到我们的啦!”
‘真的吗?太好了!真利,今天暂停营业,勇利和维克托结婚啦!’

电话才挂断就马上有人打进来,刚一接通尤里愤怒的声音就喊了出来:‘猪扒饭你和维克托结婚居然不告诉我!’
“抱歉抱歉,我把直播地址发给你吧?尤里奥?”
‘你们最好会回来再举行一次婚礼!不然绝对饶不了你们!!’
另一边维克托正打电话通知克里斯。
‘祝贺你踏入婚姻的坟墓啊,维克托,说真的,我还以为我能当伴郎呢。’
“放心呢,还会有更正式的婚礼哦,一定邀请你。”
而披集还在梦中。
‘啊?嗯……嗯!?勇利,你不是在开玩笑吗——你们就这样结婚?啊我不能现场祝福你们了可恶!’
“我们半个小时后直播噢,我发地址给你?”
这顿午饭吃得匆忙又幸福,餐桌下两人双腿几乎要叠到一起,维克托优雅迅速地把最后一口汉堡吃掉,感叹道:
“勇利,这大概是我是我最幸福的一天了。”

3.
两人吃完饭回去,还有3分钟轮到他们举行仪式了,红地毯上已经铺满了边缘有点儿干枯的玫瑰花瓣,看上去是半吊子的牧师告诉他们,当音乐响起来后,他们就能慢慢向前走,一直走到中央,两个教堂工作人员一个负责录制视频,一个负责拍照。
“我好紧张呢,勇利。”维克托拉起勇利的手,“这个捧花太没有美感了。”
“你才发现,维恰。”勇利轻轻地捏了一下丈夫的发冷的指尖。
就算是审美迟钝如他,也绝对能看出这个教堂相当的……普通,毕竟最好的的教堂人满为患,预约排不过来呢。勇利敢说,现在空中隐隐约约的香味绝对就是没喷多久的空气清新剂。
但没关系,我们结婚了。
“我猜格奥尔基在场一定不会介意捧花太过俗气的。”
“克里斯会不会也要抢?他不是也计划要结婚了吗?”
他们一同笑起来,维克托亲了一口勇利的额头。
这个时候音乐响了起来,两个人十指紧扣,带着一速艳红色的玫瑰捧花,肩并肩走过玫瑰花瓣铺成的红毯。
例行的牧师问话结束,两人都说了一遍我愿意,在交换结婚戒指前,牧师说:“你们现在可以说结婚誓词了。”
维克托才想起还有这个誓词,他少有的慌张地说:“勇利,我没有准备……”
“我准备了哦。”
“什么时候?”
“昨天晚上睡觉的时候,我就一直在想了。”
“你居然不提醒我——”
“好啦,维恰,你今天从7点半就在忙呢,没有誓词不代表你不爱我,现在你要听我的吗?”
维克托脸气鼓鼓的,重重地点头。
“维恰,只有我们两个的婚礼,像不像私奔?”勇利盯着那双漂亮的蓝眼睛,“我曾经就想过就我们俩,谁也不知道,真的去私奔——而现在,我们结婚了,我已经做好了独占维克托·尼基福罗夫一辈子的决定,就像我很久之前就说过,希望你只看我一个,现在,你做好了被我独占一辈子的觉悟了吗——连死亡都不能把我们分开。”“

“我——最——喜欢——这样了呢!!”维克托的拥抱几乎要让人窒息,他轻声细语,咬了一下丈夫的耳朵尖,“勇利……你要知道,其实我才是被Eros捕获的猎物哦,就让我永远只沉醉于你吧。”

首先发表了一通独占宣言的勇利倒是红透了脸,他们拥抱得如此旁若无人,直到牧师再次忍不住提醒,才想起最后还有交换戒指这一环节。

 

4.

“勇利,现在我们结婚了呢,我刚才就在想了——”维克托拉着勇利的手,刚刚交换的对戒一闪一闪的。这下他们真的结婚了。

“嗯?”

“在圣彼得堡的婚礼,我要用白色的玫瑰花,而且装饰和布置全都要先确定呢,刚才我一定是太想结婚了,才能忍受得那间教堂的装潢。”

“维恰,你这就已经设想跟着的婚礼了吗?我们要举行几次?”

“一定要一个更加正式的呀,我想要一个更加盛大和漂亮的,啊到时还要安排马卡钦当我们的花童呢,你说尤里奥能不能也当花童?”

勇利顺着丈夫的话陷入思考:“尤里奥恐怕不行,不过,我觉得马卡钦戴着白色的小花环一定特别可爱。”

“马卡钦还能咬着一个小花篮跟着我们走呢,勇利,到时候你就能再次在所有人面前发表刚才的誓言啦。”

“不行了,那段话想起来……还是超不好意思啊。”

……

“对了,维恰,你不会还想再买一双戒指吧?我们现在已经有两双戒指了。”

“订婚一双结婚两双也不算太奢侈啊,勇利?”

 


评论(8)

热度(16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