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hanna请你和我结婚

一个对搞笑文很有执念的人

维勇,笨蛋情侣(夫夫)日常记事 3

笨蛋情侣(夫夫)日常记事 3
含小部分r内容

六、控制饮食

1.维克托的场合

“我想吃炸猪排饭——”孩子气地把饭碗推到一边,维克托趴在饭桌上,发出饥饿的声音。勇利又想笑又想把这一幕拍照下来,冰上的传奇在节食的时候也像个孩子一样吗?
“有三文鱼呢,”勇利叉起三文鱼片,“你不如把这个当猪排?”
把勇利叉在半空的三文鱼片吃掉,三岁的维克托大喊:“这根本不是猪排的味道!”
把切成两半,沾了一点点酱油的白煮蛋叉到男友嘴边:“来,这个是煎蛋了。”
咬下鸡蛋,维克托嘟嘴:“……勇利你在减肥的时候也是这么想像的吗?”
“嗯……比如说豆芽,就是好吃的肉酱意大利面,西蓝花就是烤肉。”
“豆芽还能说长得像,西蓝花是怎么扯上关系的?”
把另一半鸡蛋叉起,勇利起了捉弄的心思:“那就想着把最好最高级的牛肉切成小方,放在铁板上,加上一点点黑胡椒,嗞啦,牛肉在铁板上被烤炙出油脂,香味……”
“你是魔鬼!”捂住勇利发出地狱声音的嘴巴,狠狠咬下鸡蛋,“勇利,勇利……做个烧烤串怎么样……”
“今天……今天的卡路里已经够了哦。”看到眼睛泪光闪闪(唉,夸张的)的男友,勇利补充,“明天做烤鸡胸怎么样?无油的。”
“哇!勇利我爱你!”

2.勇利的场合

无油烤鸡胸的味道其实很不错,稍微煎一煎的三文鱼鲜味十足,白灼的西蓝花清爽好吃——勇利停下心里的碎碎念,叹气:“你不用陪我吃这些的。我习惯了。”
,毕竟特长就是减肥。
维克托坏心眼地说:“这个时候呢,就该想像一下炸好的猪扒,刚捞起来还滋滋响,拌上半熟的鸡蛋,撒上葱花……”
“我知道了……你是报复我的!”

七、纪念日(含r内容)

书房和睡房都被翻得乱糟糟的,毛茸茸的大狗跑来跑去,在一团乱中锻炼起了障碍赛跑,如果在平日,勇利可会马上制止她,然而今天,就是他们把房间翻乱的。
“勇利……没想到,居然这么快……”
维克托把额上的汗擦干,然而额上却沾了手背的灰:“明明才结婚一年,就要进入七年之痒了吗?”
看着丈夫显然是要搞事儿的亮晶晶的眼睛,勇利配合地叹气:“是啊,我们之间的代沟……没有办法消弥。”
“想想办法呀!勇利!”俄罗斯男人简直要唱起歌剧,他捂着额头哀叹,“一旦产生了裂缝!七年之痒,就是感情破裂走向离婚的先兆!我不想这样!”
“……要离婚,还得拿结婚证出来去注销吧?继续找。”
悲伤状的英俊男人马上切换成寻物状态。
——但是,在哪儿呢?陈列柜没有,床头柜没有,床垫下没有,床底下没有(噢,在最里面的边角处居然有某物品的包装袋,扫地机器人没能清洁到,勇利的脸红得可以),保险柜没有,书柜也没有!
他们甚至一本本书拿出来翻过。没有。
两人筋皮力尽地坐在书房的地板上。维克托的手自然而然地搭到勇利的胸膛上,他就喜欢这样,无时无刻不触碰他最亲亲亲爱的丈夫。

“找不到就找不到吧,反正又不会……嗯哼?”这会儿半点都不想说那两个字。
“可是一周年了啊……”勇利的手也搭到维克托的腰上。
“一周的话,下周四就我们一起过?”
“不是下周五吗?”
四只眼睛呆滞相对。
这下可不得了了。
“勇利,你不记得我们结婚证的日期了?”
“你难道记得吗?”
“我当然记——记得——是7月……来着。”声音渐渐变小。
脸色坚决的维克托果断点开Instagram,结婚这件事他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(勇利居然只上传了一张婚礼的照片!),上面的时间清清楚楚,去年的!这是他们长谷津婚礼的照片……这是圣彼得堡的……这是……
“哎,勇利,你看!”勇利把下巴靠在维克托的肩膀上,亲了一口丈夫的脖子,维克托也掐了一把丈夫的腰,“这是马卡的照片!”
照片中马卡钦披着白纱,还咬着个迷你的小花篮。
“真可爱!”
“我居然差点忘记了马卡钦这张照片!”
听到名字的大狗跑进书房,团在勇利脚边,尾巴一摇一摇。主人们又一致开始表扬她有多可爱又乖多聪明,陪着今年8岁的主人们玩了一会儿,马卡钦走开了。
勇利突然起身把书房的门关上。

“嗯?”
“那天的婚礼……我要对你坦白。”勇利吞了口口水,他皱起眉头,“那天我的教练来找我了,他求我忘记你,和他私奔。”
“嗯……我现在倒真是想杀了他呢。居然敢勾引我的未婚夫。”
“是呀,”勇利抚上丈夫结实的腹部,指尖在肚脐儿打转,他摘下眼镜,“他还对我做了过份的事。”
浅蓝色的眼睛慢慢变深。
“说说看。”
“……真的只要说说就好吗?”滚烫的唇吻上腹肌,勇利抬头,“不止是这样吧?”

莫约半小时之后,这个大胆挑逗的日本男人消失了,只剩下一只满脸通红的小猪,笨手笨脚把丈夫的裤子拉上来。他拼死拒绝了来自丈夫的吻,拿起桌子上的水杯。
平复了呼吸后,维克托把勇利拉到怀里。
“还好吗?”
“咳……还好。”
“你都喝掉了?之前是吐出来的吧?”
“不、不要再说了!”
“那让我抱抱你……”勇利又按住了他摸上大腿的手,“好……我就只是抱抱你。”
“我……冷静一下就好。”勇利喃喃。
又过了一会儿,估计小猪快度过了羞耻顶端,维克托想起了刚才的茬儿:“我记得是去年的7月12日吧?”
“13日,你习惯在每周三最忙的,那天我们都没时间。”
“对噢!所以是13日?”
“……所以是我们都忘了结婚证的日期了?”
“嘛……你知道我爱忘事的。”
两人一同大笑。
“但是我安排了下周四我们的约会。”维克托借着身材优势把勇利整个抱住,嘟哝,“日期就不对了!”
“等等,你头上有一块灰……”伸手把灰蹭掉,“那有什么关系?我们喜欢可以过3次纪念日……我安排了下周五的。”

所有的失物都一个样,着急的时候消失不见,到不着急了,自动出现。当两人度过了两天愉快的纪念日后,结婚证就不知道在哪个时空回来了。
“居然是7月15日?”

评论(8)

热度(1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