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hanna请你和我结婚

一个对搞笑文很有执念的人

马卡钦与炸虾
流水账短打

——大概从“Eros的灵感来自最喜欢的猪排饭”开始,胜生勇利选手的应援物就由小动物玩偶变成了……各式食物。
食物玩偶。
有皮罗什基抱枕、糯米丸子串玩偶、寿司枕头……还有一个外形百分之百相似的红虾颈枕。这个颈枕还挺好用的,舒适透气,勇利带着他坐了几次航班,他的教练特地发了几个INS story。
那年勇利的生日变成了“小猪被一堆食物包围”盛况,这个食物堆除了常规的面包寿司玩偶外,居然还有1米长的大鸡腿枕头,还有与超市贩卖咸鱼一模一样的咸鱼小玩偶。
“这是真的咸鱼吗?!”
“勇利呀,这下你可真成贪吃的小猪猪了。”
“……还好没有猪排饭玩偶……”
“……嘘,勇利,看看。”
顺着男友的目光指示看过去,勇利的心化了:马卡钦爱上了那个超大的天妇罗炸虾抱枕,整个毛绒绒的身体都埋到了炸虾里,剩下尾巴在一晃一晃的摇摆。
维克托压低声音:“超——可——爱——的——”同时打开手机,点击,视频录制,开始录制。
勇利不住点头,开启了连拍功能。他们拍的照片完全可以向《爱宠呵护》杂志投稿,马卡钦全世界最可爱!

评论(6)

热度(26)